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 云峰大众汽车陈中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是云峰松江的总经理陈中胜,陈总给我们网友打个招呼。

  陈中胜:广大网友大家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首先感谢您百忙之中参加我们的对话,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云峰松江大众的情况。

  陈中胜:我们云峰松江大众4S店是上海大众品牌在松江区域唯一一家指定的特约经销商,我们在2003年建店以来,到现在已经走过12个年头,我们曾经连续四年获得五星级和六星级的经销商的荣誉。

  我们的高管,包括我们的总经、我们历任部门的总监也曾得到过上海大众的各种优秀管理者、优秀总监的荣誉称号。

  汽车之家:我也知道上海大众在这次车展带来不少新车,这块能不能给网友做一个大概的介绍。

  陈中胜:我们上海大众主要推了两款车型,一款是我们的A级车,是桑塔纳·浩纳,还有一个概念车是C级车:大众C Coupe GTE。他是插电式的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是上海大众未来的新能源车高端的主打车型。它的定位是在帕萨特辉腾之间,它的油耗最低可以达到2.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我们也知道上海大众这段时间有一些促销力度,你们店对这次车展订车、购车的消费者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举措。

  陈中胜:有的。在我们这个周末,有一次总经理闭馆限时签售活动。车展现场是没有,我们对参加车展的准车主进行力度大的优惠,力度大有多大那?活动现场会给大家一个有冲击力的价格。

  汽车之家:具体的时间呢?

  陈中胜:具体的时间在本周的周六和周日下午,大家可以关注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以便看到我们具体信息。

  汽车之家:现在不少品牌和4S店推出跨界营销的概念,您对跨界营销的理解是什么,你们店有没有在这方面有过尝试?

  陈中胜:有过尝试,我对跨界营销这个概念更多我把它理解成一种异业联盟的升级版本,异业联盟,我们以前做过和很多兄弟单位,松江当地的一些知名比较大的机构,搞过一些合作的活动。我们和松江大学城,它的管委会,针对松江当地的大学老师,教职员工进行过车友的联谊活动,不仅有联谊活动,对他们汽车后市场,在车主用车过程当中,我们会有一个更贴心的服务,比如说上门保养,自驾游活动,都有举办过。我们上个星期和松江当地的足球联盟,也进行国足球联赛的联谊活动,对车主,对当地的运动员进行一些社会公益,包括对车主的促销。

  汽车之家:就是说形式比较多样化的。

  陈中胜:是的。

  汽车之家:谢陈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