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面增压? 阿斯顿·马丁DB11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此前,我们曾经曝光过阿斯顿·马丁DB9的继任车型DB11的测试谍照。最近,海外拍摄到了这款车内饰的谍照,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车或将全面换装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DB11的设计沿袭了DB9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并无改变,但是在细节方面,诸如空调出风口造型、按键的大小以及排列等有一定的改动。此外,新车的仪表盘也可能会发生改变。不过,该车仍处于测试阶段,不排除量产车型内饰还会有改变的可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之前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DB11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的造型有所调整。在侧面,新车的设计可能借鉴了DB10车型的理念,看起来富有运动感。

  在动力部分,我们曾报道这款车将会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49牛·米。而海外媒体则报道称,新车还将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情况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定名DB11 阿斯顿·马丁新车型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236.html

全面增压? 阿斯顿·马丁DB11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行业政策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