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年内发布 丰田新Hilux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Hilux的实车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丰田新Hilux将采用新的前脸设计,进气口与大灯相连。新车保险杠样式也将发生改变,中央进气格栅造型将会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后排车门长度或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可能会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也将采用新的设计,车内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而中控台则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配备有两块不同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设计更加大气且富有科技感。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2.4T和2.8T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还分为不同调校的版本。其中,2.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3牛·米和400牛·米;2.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20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更具肌肉感 丰田新Hilux宣传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344.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ilu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