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月21日亮相 丰田公布新Hilux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丰田对外公布了全新Hilux皮卡以及全新柴油发动机的预告图。根据之前的报道,丰田全新Hilux将会在5月21日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本次公布的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实车图』

  预告图中并没有为我们展现太多细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大灯中将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其还可能采用带有透镜的前大灯。不过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这款车的实车图,新车大灯与进气口相连,整体设计富有力量感。据悉,新车轴距也将会有所提升。

  丰田官方还公布了新柴油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其中2.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8T发动级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根据调校的不同分别为420牛·米和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全新设计 丰田新Hilux将于5月21日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652.html

5月21日亮相 丰田公布新Hilux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商业模式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ilu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