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造型个性/定位MPV 曝丰田新SIENTA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SIENTA的信息,这款车将会在7月9日于日本发布。新SIENTA这款车主要在日本和台湾市场销售,定位于小型MPV产品,采用双侧滑门,内部则为六座和七座两种布局。

汽车之家

『新SIENTA』

  据了解,为了降低开发成本,丰田已决定将WISH与此前的SIENTA车系合并,未来推向市场的将是以新面貌面世的新SIENTA。据悉,新SIENTA的代号为780A,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所增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35×1695×1470mm,轴距目前还没有公布,据报道相比老款增加了50mm,达到了2750mm。

汽车之家

『新SIENTA』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大,老款可爱圆润的风格变的更加凌厉,其前脸采用了梯形的格栅设计,底部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两边向上和大灯组的下部相连,看上去很是个性。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比较犀利。

汽车之家

『老款SIENTA』

  侧面新车采用了双侧滑门的造型,A、B、C柱都为黑色,让其空间显得更大一些,尾灯和尾部保险杠的设计则和前脸相对应,看上去比较个性。

汽车之家

『新SIENTA』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比较简单,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不在一个高度上,一条红色线条贯穿了整个中控台。中控屏液晶屏尺寸看上去不小,中控上有不少控制按键,同时还像其他MPV车型一样,将挡把设计在了中控上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动力系统,一款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6N·m。另一款则为混动系统,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4马力,峰值扭矩111N·m;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1马力,峰值扭矩169N·m,综合油耗仅为3.7L。(图片来源:AUTONET;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5月21日亮相 丰田公布新Hilux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604.html

造型个性/定位MPV 曝丰田新SIENTA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新能源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IEN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