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月海外上市 奔驰新款Citan内饰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奔驰公布了一组新款Citan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的配置将有所调整。据悉,这款车将会于6月份在海外正式投放市场。

奔驰(进口) 奔驰Citan 2015款 基本型

『之前公布的奔驰Citan外观官图』

奔驰(进口) 奔驰Citan 2015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Citan 2015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Citan 2015款 基本型

『奔驰新款Citan内饰官图』

  奔驰Citan定位于一款商用MPV车型,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并不会有大的改变。不过,新款车型将会增加倒车影像以及新的GPS导航系统,同时新车中控台上将增加3.5英寸液晶显示屏。除此之外,新车将在前排座椅上方增加两块小的天窗设计,使得车内的光线条件更佳。

  目前,这款车的动力配置信息尚未曝光,据悉其将会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此外,本次将上市的车型将会使用SCR技术,以此来保证新车的排放符合欧Ⅵ标准。(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搭多款新动力 奔驰全新E级明年1月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535.html

6月海外上市 奔驰新款Citan内饰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产业透视
快评/辣评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it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