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即将发布 菲亚特新一代领雅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菲亚特新一代领雅的内饰谍照,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将于5月21日开幕的伊斯坦布尔车展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亮银色的饰板。同时,这款车装配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别致。此外,该车中控台各功能分区较为清晰,从上至下依次为多媒体控制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面板,不过GPS导航和电子手刹等装备并未出现。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菲亚特新一代领雅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一张尾部预告图来看,新车车尾设计层次感丰富,后备厢盖凸起的小型扰流板也为该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感。此外,新车尾灯组点亮后呈现C型的造型,并有有可能装配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3L柴油发动机以及1.4T汽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Clubalfa;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本月底亮相 菲亚特公布全新领雅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131.html

即将发布 菲亚特新一代领雅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雅

指导价:17.10-18.6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