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5月20日亮相 雷诺公布XBA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诺公布了一张全新入门级车型XBA(代号)的预告图。同时,海外媒体还曝光了该车的更多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5月20日于海外正式亮相,其可能会被命名为Kayou。

汽车之家

雷诺XBA预告图』

汽车之家

『雷诺XBA最新谍照』

  谍照中,雷诺XBA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不过结合预告图来看,新车很有可能采用雷诺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保险杠中可能会使用梯形的进气口造型。而在侧面,新车车窗底部的线条将不断上挑,从预告图来看较为动感。

汽车之家

『雷诺XBA最新谍照』

  据悉,雷诺XBA定位于一款微型跨界车,该车基于CMF-A平台打造。在动力上,其将使用0.8L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一台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命名Kayou 雷诺新入门级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221.html

将于5月20日亮相 雷诺公布XBA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车辆OTA资讯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XB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