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智能出行 奔驰发布Apple Watch应用程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苹果发布了针对Apple Watch使用的全新App程序MB Companion,该程序能够提供更智能的出行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给车主提供一个完全的“家门—车门”的体验,用户在Apple Watch中名为MB Companion App的软件上输入目的地后,软件会引导用户到达车辆所在位置,当车辆启动后,该程序在Apple Watch的导航信息会同时加载到车载互联系统的导航功能上,直到用户驾驶到目的地后,MB Companion App在手表上还会转为步行导航功能,以帮助用户到达目的地。

汽车之家

  这个新的程序能够和新C级以及新S级这些装配了COMAND Online系统的车型相配合。奔驰还表示,在未来的更新中,车主还能够升级应用程序,因此车主还能够远程查看车辆的油量、保养信息等等。(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方便出行 苹果发布车载系统CarPlay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5890.html

智能出行 奔驰发布Apple Watch应用程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油价变动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