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配LG电池 长城新插电混动车2017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长城汽车与韩国LG化学正式签署协议,其将为长城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电池组,另悉,这款长城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根据报道,长城汽车与LG化学签署的协议包括20万套电池组的供货量,不过目前厂家及外媒均没有透露长城的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是轿车还是SUV车型。此外,长城汽车曾推出过C20REV纯电动和腾翼V80 Plug-inHEV等新能源车型,而本次与LG化学的合作也代表着长城将继续发力国内的新能源车市场。

  作为目前三大电动车电池制造商之一的LG化学,其在全球范围内为众多的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车电池,其中包括雪佛兰福特奥迪现代等,而中国品牌的北汽新能源EV系列车型也采用了LG电池组。(信息来源:新浪财经;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共同打造低价车 大众或与长城汽车合作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124.html

配LG电池 长城新插电混动车2017年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