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油耗仅1L/100km 雷诺有计划量产Eolab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诺宣布已有量产Eolab概念车的准备,而这款新车将会成为雷诺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但新车具体的上市日期,官方暂未透露。

雷诺 Eolab 2014款 基本型

雷诺 Eolab 2014款 基本型

雷诺 Eolab 2014款 基本型

  雷诺Eolab概念车曾经在2014年巴黎车展首发,新车在外形方面的特点是采用左侧一门、右侧两门的设计,个性鲜明。此外,为了配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还采用主动的前扰流板、主动的后扰流板。另外,该车的车身由铝、钢、镁等多种材料制成,经过轻量化打造,车身质量仅为955kg,风阻系数仅为0.235。

雷诺 Eolab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Z.E.混动系统,动力方面由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95N·m;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200N·m。据悉,概念版的电池组容量为6.7千瓦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km,综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L。未来量产车是否会延续这套动力系统,目前还无法确定。(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搭0.8L发动机 雷诺新小型SUV Kwid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5004.html
油耗仅1L/100km 雷诺有计划量产Eolab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olab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