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产纯电动车 Nevs宣布在天津建合资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Nevs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宣布,Nevs将与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合资工厂,专注于生产电动车。此外,Nevs还会在天津建立研发中心。

萨博 Saab 9-3 2010款 ePower

『Nevs瑞典国家电动车推出的萨博9-3电动车

  目前Nevs未透露更多的消息,仅表示未来在天津工厂生产的电动车将会基于Nevs现有的电动车打造,未来也有计划投资研发全新的电动车平台。(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NEVS挑战TESLA 欲2020年领跑电动车市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2504.html


● Nevs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简介:

  NME控股有限公司持有Nevs 78%的股份。NME控股有限公司由其最大股东蒋大龙于2004年建立,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在香港开展经营。该公司是国能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国能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在中国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领域领先的企业。

  而青岛市政府通过其全资拥有子公司-青岛青博投资有限公司获得Nevs 22%的股份。青岛青博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对环保企业的投资。所以Nevs属于一家合资公司。

  在2012年8月31日,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完成了对萨博汽车主要资产及核心知识产权的收购,标志着萨搏新旅程的开启。

  目前Nevs致力于打造纯电动汽车,凭借优秀的瑞典工程技术人才队伍,依托巨大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专注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并向第三方提供先进的汽车设计方案。

● 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研科技)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直属企业,是一家多元化控股(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逾1亿元人民币。于1998年创立以来,致力于现代信息服务业,积极参与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涉足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投资,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Saab 9-3 2007款 Aero 2.8T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00 --
    测试文章:比5系/A6L还要猛 详细测试Saab9-3/9-5
    评测编辑-韩路:

    Saab93的个性比我想象的要弱一些,大排量的增压发动机没有给人爆裂的惊喜,对比95的外形来说,93有些平淡了!如果是一个关注宝马3、新奥迪A4的用户很可能会轻易忽略掉打着增压运动家旗号的93,真是没有特别的感觉,尤其当你坐在一个70年代内饰中的时候。

    评测编辑-王苦公:

    萨博9-3的外形很迷人,内饰也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不过开起来就不是这样了,2.8T发动机没有想象中的猛烈,还是略显温柔。除了动力欠缺,9-3的驾驶感受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前驱车中难逢敌手。不过它还是太过另类了,所以会考虑购买它的人应该也很与众不同吧。

    评测编辑-孟庆嘉:

    相比9-5的超前个性,Saab9-3则显得现代且平和血多,无论是内/外的视觉感受均是如此。2.8T发动机+6AT变速箱能够带给驾驶者刺激的动感,然而也能保留舒适性的准则,我 很喜欢这种二者兼顾的个性。驾驶Saab9-3让我感觉到一种简单的愉悦,自由的释放感,很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aab 9-3新能源 2010款 ePow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