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官方宣布:兰博基尼SUV 2018年量产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正式宣布,旗下SUV——兰博基尼Urus将正式量产,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经过漫长的决策和审批过程后,这款车的量产计划终于尘埃落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与兰博基尼Urus』

  据悉,为了推动兰博基尼SUV量产项目的实施,意大利政府将提供8000万欧元助力该项目,并减免部分税收。作为回报,兰博基尼需要雇佣500名新员工给予就业机会。

  未来,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在兰博基尼总部的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投产,为了增添第三个产品生产线,该工厂占地面积将从目前的80000平方米扩大至150000平方米,这其中除了新的生产线之外,还将扩大仓库等额外设施。另外,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的推出,也将对兰博基尼经销商网络提供积极作用。目前消息称,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或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目前已经产出包括奥迪全新Q7、宾利Bentayga等车型。(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事件过程:

  兰博基尼SUV能否量产将在数月内决定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6475.html

  待最后审批 兰博基尼Urus量产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1452.html

  或2017年推出 兰博基尼Urus量产获绿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4983.html

官方宣布:兰博基尼SUV 2018年量产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配置/售价调整
产业报道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Urus

指导价:294.11-329.73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