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捷豹F-PACE将于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豹首款SUV车型“捷豹F-PACE”将于11月国内首发,而这款车的全球首发时间是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F-PACE路试谍照』

  捷豹F-PACE是基于C-X17概念车打造而来的捷豹首款SUV车型,新车将沿用部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整体造型较为丰满,并融入捷豹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另外,捷豹F-PACE的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传统,顶部出风口下方为10.2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InControl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捷豹F-PACE内饰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捷豹F-PACE将提供包括2.0T、3.0T柴油以及3.0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9月发布 曝捷豹F-PACE最新内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0969.html

捷豹F-PACE将于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AH数据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F-PACE 2018款 2.0T 四驱R-Sport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1 37.32 10.20
    测试文章:不甘中庸 测试2018款捷豹F-PACE 2.0T
    评测编辑-:

    气场真的没得说,完全符合这台车车主的需求,张扬、夸张、高调。当然了,一些老问题还是有的,比如做工确实有点糙、新发动机在性能等方面没有明显进步。总的来说,瑕不掩瑜,它确实适合一部分消费者。

    评测编辑-:

    够漂亮、够有型,外观有很强的吸引力。但不可否认的是,动力系统的性能和平顺性都还有提升的空间,总体看,优缺点都非常明显。

    评测编辑-:

    在星脉出现之前,F-pace可能是最漂亮的中型SUV,样子够帅,看着也显大,优惠之后性价比超高。它开起来也符合自身定位,厚重感、运动感都有,只是动力表现没惊喜。

  • 捷豹F-PACE 2016款 3.0 SC 四驱S高性能首发限量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99 36.90 12.00
    测试文章:原来你是这种SUV! 测试全新捷豹F-PACE
    评测编辑-:

    作为车系的旗舰车型,3.0T S拥有强悍的运动性能,和令人着迷的操控表现,而它面临的问题和F-PACE的2.0T车型完全相同,尽管产品本身表现出色且极富个性,但接近90万的价格实在和消费者的预期相去甚远,而且捷豹品牌目前的保值率考虑,这款昂贵的顶配车型也不是太值得考虑的。

    评测编辑-:

    说真的F-PACE这款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确实是个好东西,平时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全力加速动力强,而且排气声浪也好听,真的比2.0T发动机更符合这款车的气质,然而它的价格也真不便宜,我们测试的这款顶配车型指导价将近90万,相信很多消费者会更倾向于Macan了。

    评测编辑-:

    开起来非常带感的SUV,这份对运动的执着十分迷人。3.0T高功车型从启动开始,无时无刻不在制造着令人兴奋的声浪,高转时更是堪比性能跑车,让人沉醉,拉风指数爆表。2.0T车型变速箱反应慢的毛病在这台车上并不存在,它全身真的没有什么明显缺点。这是一台让我开始喜欢上捷豹品牌的车,1分只扣在价格,等优惠大的时候,它绝对值得入手。

  • 捷豹F-PACE 2016款 2.0T 两驱R-Sport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3 36.96 11.00
    测试文章:原来你是这种SUV! 测试全新捷豹F-PACE
    评测编辑-:

    我在黑山试驾捷豹F-PACE时就对这款车充满了好感,不过那是在上市之前,可以不顾及成本地去喜欢或者去讨厌,但现实总要面对。2.0T的车型动力在同级别中并无优势,不过其出色的悬架调校深得人心,可是同样的价格还可以买到Macan 2.0T车型,而且是四驱的,这就让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犹豫了。

    评测编辑-:

    正如文章总结中所写的,我觉得如果买这辆车的话2.0T足以,因为它最吸引人的还是个性的外形和那种运动化的感觉,虽然没有四驱系统但这款车终究还是以城市使用为主所以也不是大问题,2.0T R SPORT车型指导价61.8万元,价格上还是可以令人接受的。

    评测编辑-:

    开起来非常带感的SUV,这份对运动的执着十分迷人。它在加速测试中的表现并不完美,难免让一些追求数据的人表示出不屑,人们会说它是“样子货”。然而我想说,大部分人是不会在乎那零点几秒的,另外,长得帅不等于花瓶。事实上让我对它有些不满的是变速箱的表现,2.0T车型的变速箱有时会很迟钝,让动力输出不顺畅,这是实实在在影响驾驶体验的,3.0T车型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0-66.8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