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CELERIO将搭载 铃木推新0.8T柴油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铃木正式推出了首款完全由其独立开发和研制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排量为0.8L,未来首先会被使用在铃木CELERIO车型上。

汽车之家

  这款0.8L柴油发动机代号为DDiS 125,它是一款两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缸体采用了铝制材料进行打造。未来铃木CELERIO使用这款发动机之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会降低至3.7L左右。在性能参数方面,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00rpm),峰值扭矩为125牛·米(2000rpm)。

铃木(进口) CELERIO 2014款 基本型

『铃木CELERIO』

  铃木CELERIO是奥拓车型的替代者,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来看更加年轻化。除了本次推出的0.8T柴油发动机,这款车还搭载了1.0L汽油发动机。未来,这款车很有可能会由长安铃木引入国产,并且很有可能会继续沿用CELERIO的命名。(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4日内瓦车展:铃木CELERIO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8115.html

CELERIO将搭载 铃木推新0.8T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数据分析
预售价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ELERI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