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深港澳车展:广汽传祺携全系车型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6月6日,2015深港澳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携旗下GS4、GS5、GS5速博、GA6、GA3S视界、GA5、GA5增程式电动车等全系车型参加了本届深港澳车展。

汽车之家

  其中去年底上市的GA6以及今年4月份上市的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两款热门新车。

汽车之家

  GA6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该车采用了光影雕塑造型理念,外观原创度非常高。动力方面,GA6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车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8T车型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顶配版GA6功能配置非常丰富,带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ESC行驶稳定系统、电动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氙气大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车内氛围灯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汽车之家

  GS4是广汽传祺今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同样沿用了广汽传祺特有的光影雕塑造型理念,整体造型非常犀利动感。GS4目前搭载一款1.3T发动机,与该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搭载1.5T发动机的GS4将于11月份上市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型的上市使得GS4的产品线更全,增强了GS4的市场竞争力。(图/文 汽车之家 常庆林)

相关阅读:

  看得见的进步 测试传祺GS4 200T G-DC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4/869821.html

深港澳车展:广汽传祺携全系车型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展新车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新车预告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车展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