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8年推出 曝马自达新一代发动机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马自达将会在2018年推出第二代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据悉新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同混动发动机达到同一水平。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2014款 两厢 1.5L 自动豪华型

  该项目的一个负责人Hitomi Mitsuo在接受对话时表示,新一代发动机在经济性方面比第一代发动机提升30%左右。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全新一代发动机将会采用均质充量压缩燃烧技术(HCCI),在高负载工况下依旧采用火花塞点燃混合气,而在低负载工况下混合气是被压燃的,其提高了压缩比,缩短了燃烧持续时间,整体热效率更高,同时氮氧化物和碳烟排放也会有显著降低。据悉,新的发动机将会在2018年投入使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信息来源:leftlanenew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丰田与马自达宣布建立长期伙伴关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948.html

2018年推出 曝马自达新一代发动机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政策法规
2022F1赛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