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50万元 锐骐皮卡柴油长货厢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16日,郑州日产在乌鲁木齐举行了锐骐皮卡柴油长货厢车型上市发布会。新车搭载ZD25柴油发动机,售价为9.50万元

锐骐皮卡柴油长货厢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精英版 柴油ZD259.50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2015款 2.5T经典款长货箱ZD25TCI

  外观方面,锐骐皮卡柴油长货厢车型的外观与标准版相比并没有变化,只是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5395/1690/1650mm,轴距为3365mm。货厢尺寸为1800/1390/430mm,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长度增加了405mm,宽度和高度不变,进一步增加了货厢的载物能力。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后视镜、卤素前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功能等配置。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2015款 2.5T经典款长货箱ZD25TCI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锐骐皮卡柴油长货厢车型搭载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更多阅读:

  后排乘坐更舒适 试郑州日产锐骐新一代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1/849807.html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骐 2015款 2.5T两驱 经典款长货箱ZD25TCI

指导价:9.50万
级别:皮卡
发动机:2.5T 11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