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16万元起 江铃宝典PLU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江铃汽车宣布宝典PLU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售价为9.16万元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典PLUS的外观造型十分硬朗,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粗壮的双横幅镀铬饰条配合中央的JMC标识,看起来十分大气。新车侧面的线条平直,该车还采用了一款与外绳钩一体的新样式龙门架。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宝典PLUS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车门内饰板、座椅等部位则采用了其他颜色点缀,使得车内氛围更加活跃。此外,新车车内多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较为上档次。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GPS、ABS+EBD、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部分,宝典PLUS搭载的是一台3.0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5MT变速箱。据悉,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预计9万左右 江铃宝典PLUS 6月22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789.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典

指导价:8.28-11.13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