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新Superb获5星 Euro-NCAP全新碰撞成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碰撞测试的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斯柯达全新Superb现代i20菲亚特Panda Cross。其中斯柯达全新Superb获得了五星的安全评分,而菲亚特Panda Cross仅获得了三星的成绩。

最新一期Euro-NCAP碰撞成绩
车型安全评分
斯柯达全新Superb★★★★★
现代i20★★★★☆
菲亚特Panda Cross★★★☆☆

● 斯柯达全新Superb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全新Superb在正面及侧面碰撞测试中,对前排乘客的膝部及股骨保护较为到位,能够对车内乘员提供良好的保护。在行人保护方面,该车的前保险杠对行人的腿部能够进行一定的保护,不过其发动机舱盖及A柱对行人的保护较差。此外,由于全新Superb标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以及前后排座椅的安全带提示,因此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也获得了不错的得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现代i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i20在正面及侧面碰撞测试中能够对驾驶员及车内乘员进行充分的保护,其中对驾驶员的胸部、后排乘客的颈部及胸部保护较为到位。在行人保护方面,现代i20在碰撞发生时对行人的腿部和骨盆能够起到良好的保护。此外,由于现代i20并未装配AEB紧急刹车系统,因此在安全辅助系统上并未获得更多的加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菲亚特Panda Cros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Panda Cross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中能够良好的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不过在动态测试中,该车对前后排乘客的颈部保护并不到位。行人安全方面,菲亚特Panda Cross前保险杠及A柱对行人的腿部和头部将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而对骨盆保护上则有着不错的表现。由于该车并未配备限速系统和车道辅助系统,因此该车在安全辅助系统上也没有获得更高的得分。(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阅读:

  2015年首批C-NCAP儿童座椅评价结果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4995.html

新Superb获5星 Euro-NCAP全新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