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上市 路特斯3-Eleven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路特斯发布了全新高性能跑车3-Eleven最新的预告图,新车将会在英国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据悉,新车会在2016年上市。

汽车之家

  通过预告图来看,路特斯3-Eleven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下进气口和格栅设计十分夸张,并且配备了下扰流板的设计。

  据了解,路特斯3-Eleven将会搭载与Exige S相同的3.5L V6发动机,不过经过工程师的调校之后,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426马力(313kW),提升了81马力。

  当然,3-Eleven少不了路特斯品牌轻量化的品牌特点,据报道,新车的车身重量不会超过800kg,这便帮助它可在3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为290km/h。(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9年在中国投产 路特斯将打造SUV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7106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