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百城万人购车惠买车送礼玩真的

收藏 举报/纠错

  作为汽车之家成立十周年的感恩回馈活动,汽车之家联合全国各地千余优质经销商,倾力打造大型购车节——“百城万人购车惠”。通过线上招募消费者、线下落地车展的创新方式,给消费者带来买车的新体验和真实惠。

  “百城万人购车惠”于6月27日正式启动消费者线上招募,7月11日开启线下车展,首站落地大连。整个车展将历时近1个月,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的购车人群。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国千余家经销商参与,覆盖落地城市70%以上的汽车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这是国内汽车电商平台迄今为止最大的线下落地车展。

  为了真正意义上回馈用户,消费者只要在活动现场订车或购车,并按要求回传购车发票,汽车之家都将提供500元加油卡的奖励,人人有份,不玩虚的。在整个线上、线下的购车活动过程中,汽车之家共为购车用户准备了四重大礼,包括玩大转盘游戏抢油卡最高累计3000元、活动签到就有神秘大礼、现场购车抽奖100%中奖、人人购车即送500元加油卡。单个购车用户累计奖励额度最高可达4200元。

  7月11日,线下车展首站落地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目前已有20个汽车品牌确认参展,最低7折!

参与活动:
http://super.autohome.com.cn/gch/dalian#pvareaid=99105001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