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3.23-3.49万元 五菱之光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之光S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L发动机,标配ABS,按配置高低共分实用型和标准型,售价为3.23万元和3.49万元。新车将于7月中上旬前后到达经销商处。

五菱之光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2L 实用型3.23
1.2L 标准型3.49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五菱之光S长宽高均有提升,尺寸达到3890/1580/1822mm,轴距为2500mm。尤其得益于比现款五菱之光长度加长80mm的优势,车内有效载货空间增大了100升。新车可提供珍珠银和月牙白两种颜色供客户选择。此外,还提供5座、7座,以及封窗车型。

汽车之家

  中控台的样式同样做了彻头彻尾的调整,布局更加规整协调,整体风格与荣光S较为接近。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也是五菱之光S突出的亮点,尤其是全系标配了ABS+EBD,这正好迎合了国家7月1日将要执行的新要求(相关新闻),它还标配了转向柱锁、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高位刹车灯、全尺寸备胎、近光灯高度可调、3连体座椅后排可翻折等。此外,高配的1.2L标准型还装备了铝合金轮圈、镀铬前格栅、银白色前/后保险杠、前雾灯、前门电动车窗、前/中门中控锁以及USB接口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1.2L四缸发动机,它的型号为LSI,是B系列发动机的升级产品。其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的前悬架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钢板弹簧非独立式。(文/汽车之家 柳伟)

  更多阅读:

  有望今年内推出 五菱之光S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115.html

售价3.23-3.49万元 五菱之光S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海外车展
产业动态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之光

指导价:3.51-3.7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