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设计/配置升级 新款星朗将于8月初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获悉,广汽吉奥2015款星朗预计在2015年8月初上市销售,新款车型不仅外观和内饰设计有所改进,同时配置也有一些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15款星朗更换为双条幅镀铬格栅设计,并且配备熏黑式的前大灯,相比老款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新款车型的下保险杠位置还配备有镀铬装饰条,车顶部增加行李架,而新车尾部设计的变化则不是很明显。

广汽吉奥 星朗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吉奥 星朗 2015款 基本型

  据报道称,2015款星朗内饰设计变化不会太大,只是中控台位置的装饰条由仿桃木改为深咖色拉丝材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加PM2.5过滤功能、第二排座椅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侧窗变为可开启滑窗设计。

广汽吉奥 星朗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吉奥 星朗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2015款星朗仍会提供1.3L或1.5L发动机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1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10.98-14.68万元 广汽吉奥GX6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452.html

设计/配置升级 新款星朗将于8月初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销量风云榜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朗

指导价:4.58-10.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