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功能全面 沃尔沃推出副驾儿童安全座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沃尔沃推出了一款儿童安全座椅概念产品,这款概念产品不同于现有的产品设计,其采用了独立的座椅设计,功能更加强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套概念产品由座椅和底座构成,将取代副驾驶席座位,让后排乘客进出更加方便。这套座椅具备前后调节、座椅倾斜角度调节等功能。同时,座椅本身也可以旋转,这样在车辆行驶的时候可以让儿童面向后方,更加安全。此外,安全座椅的底座具备储物功能,可以用来放置毛毯、尿不湿以及其他婴儿用品。(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6年初推出 沃尔沃S90(全景看车)最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90.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功能全面 沃尔沃推出副驾儿童安全座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资本运作
新车预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