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推出 东风雪铁龙公布新车型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雪铁龙官方对外公布了其全新车型的设计图,该车的内部代号为BZ3。据悉,这款车有望在11月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中央的品牌LOGO与两侧的镀铬饰条相连。新车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并与进气格栅相融合,使整车前脸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此外,这款车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简洁,两侧为竖直形的LED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和尾部,这款车的线条设计较为圆润,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了尾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在尾灯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LED灯组,形成了多层次的造型。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部分配备有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车内多处还采用了镀铬装饰,较为上档次。目前,关于这款车配置及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年内推出 东风雪铁龙新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894.html

11月推出 东风雪铁龙公布新车型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行业视角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C4世嘉 2016款 1.6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52 40.66 8.40
    测试文章:平平淡淡才是真 测试雪铁龙C4世嘉1.6L
    评测编辑-曹昊旻:

    这是一辆没有什么地方能够令人印象深刻,也没有什么地方有特别大问题的车,就是一台平平淡淡的家用车,讲讲够用的动力配上还不错的刹车成绩再加上表现一般的油耗,如果您日常以代步为主,它还是基本可以胜任的。

    评测编辑-于晗:

    都说这个价位的家用车,中庸是王道,但中庸也分高中低等,这辆1.6L的C4试驾就是难以一个低段位的中庸难以拼过高段位中庸的例子,它的销量也能证明这一点。好在它毕竟是一辆不会给你添麻烦找事儿的车,买完不太容易后悔,而且价格还算合适,您买之前想清楚就行。

    评测编辑-苑璐:

    现在的法系车普遍关注度都不如德系日系车高,一来是它们产品自身没什么鲜明特点,二来在机械性能方面相比德系日系有一定差距,这台C4世嘉 1.6L车型的加速成绩在同级别中不算好的,刹车还可以,而且没什么大问题,踏踏实实的开看腻了德系日系对手的,可以试试这台车。

  • C4世嘉 2016款 1.2THP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9 39.54 7.60
    测试文章:三缸打天下 雪铁龙C4世嘉1.2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我向来都比较喜欢雪铁龙个性的一面,而C4世嘉则显得太过中庸了。它没什么不好,但也没太多优点,这种风格对于一款新车来说可能未必是好事。单从产品角度,我给它打8分,但是从情怀上,它确实没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

    评测编辑-:

    其实三缸发动机在车辆“动起来”的时候让人感觉还不错,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度也让人不会有太多的抱怨,底盘的表现也能符合这个级别车辆的期望。但是这辆车的启停系统实在让人有太多的“怨言”了。在启动和停止的时候,整辆车的抖动非常明显。虽然发动机启停系统是可以被关闭的,但是如果别的品牌都能够做得更好,为什么雪铁龙不在这个环节上多用点心呢?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是一款很平和的家用车,没什么特别花哨的卖点,纯粹就是经济实用,1.2发动机不错,平时开平顺性特别好,你要不说,我都感觉不出来它是3缸的,总之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4世嘉

指导价:9.88-16.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