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置/动力升级 雪铁龙公布新款C5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关于新款C5的信息,新车计划在2015年夏季发布,并推出轿车和旅行版,其不仅造型设计有变化,还会搭载全新的发动机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5(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现款C5』

  根据雪铁龙官方提供的消息,新款C5会对外形设计进行改进,同时增加摩卡棕色车漆,并提供全新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可供选择。

  配置方面,雪铁龙新款C5将会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使用7英寸显示屏,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两款全新的柴油发动机,型号分别为BlueHDi 150 S以及BlueHDi 180 S&S,传动部分,根据不同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汽油发动机的消息,官方暂未公布。这次改款可能会是这代C5最后一次小改款,而下一代C5目前已经在研发当中,更多内容可点击下面链接查看。(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将同步导入中国 雪铁龙全新C5正在研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256.html

配置/动力升级 雪铁龙公布新款C5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产销数据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5(进口)

指导价:29.88-52.0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