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搭1.8T动力 Alpine 2017年推量产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诺Alpine跑车项目负责人Bernard Ollivier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Alpine的首款量产跑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这款车或将采用与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相同的设计,其有可能搭载1.8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lpine全新跑车专利图』

汽车之家

『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

  之前曾有海外媒体曝光了Alpine全新跑车的专利图,该车的外观设计与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十分相似。新车前部灯组设计个性,前保险杠中央采用了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在尾部,这款车取消了概念车的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整体上相比于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更接近量产化。

  在动力部分,海外媒体称这款车有可能会搭载来自Clio RS的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将会分为250马力、275马力和300马力三种版本,在传动方面将会使用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雷诺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6078.html

或搭1.8T动力 Alpine 2017年推量产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眼见为实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pine Celebra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