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推Meetwo系统 潍柴英致公布互联网战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7月16日,潍柴英致汽车正式发布了互联网汽车战略,并发布了潍柴英致汽车的互联网汽车系统平台——Meetwo米图。另外,潍柴英致汽车与新浪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浪将把丰富的大数据、资讯、娱乐等优势资源导入潍柴英致汽车的Meetwo系统平台。今年9月4日,首款搭载Meetwo系统的英致737车型将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Meetwo米图系统平台是为车主主动提供全方位用车服务的操作系统平台。该平台由潍柴英致汽车开发和管理,并将平台开放给社会相关商业伙伴或个人,利用各方资源打造符合车主生活需求的应用,并集成到Meetwo米图系统平台之中。

汽车之家

潍柴汽车 英致737 2015款 基本型

『潍柴英致737』

  而潍柴英致首款互联网汽车英致737配备的“特斯拉式超大中控屏”硬件将首次搭载Meetwo米图系统,硬件方面将由潍柴英致自主开发,涉及到系统主控、媒体娱乐、网络社交、车载导航、倒车辅助等一系列功能模块。

汽车之家

  据介绍,Meetwo米图系统平台将为用户带来更为有趣和精彩的车生活体验。目前,该平台能够提供包括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和便捷服务,能把车主从车内到车外的所有需求连接,并针对消费者需求进行升级和定制化服务。该系统将可实现诸多App的使用,并能实现车内办公等功能。

汽车之家

『潍柴英致与新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发布会上,潍柴英致还与新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新浪将把新浪新闻、新浪天气、新浪音乐、新浪电视、新浪视频、新浪微博、新浪股票等多款App资源导入潍柴英致汽车的Meetwo米图系统平台。

汽车之家

  借助资源优势,新浪能够为潍柴英致车主量身打造资讯服务,精准推送。而微博作为大数据平台,其用户的微博ID还可以与潍柴英致车主信息打通,为互联网汽车的前期用户分析和调研,以及量产后的用户口碑整合、决策参考提供数据支撑。(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内饰配大尺寸屏幕 英致737官图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436.html

推Meetwo系统 潍柴英致公布互联网战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新车预告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致737 2016款 1.5L CVT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57 45.90 7.50
    测试文章:配置较丰富/驾驶平顺 测试英致737 CVT
    评测编辑-柳伟:

    英致737的外观简洁大方,符合家庭使用的审美需求。内饰配置比较丰富,其中随转向灯自动开启的盲区监测让人印象深刻,不过由于中控屏位置较低,实用性有待提高。乘坐空间宽裕,皮革座椅的坐感也比较舒适。动力方面,1.5L发动机的在满载时提速略感不足,所匹配的CVT变速箱驾驶平顺性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王亮:

    从外观设计及内饰布局来看,英致737还是较为贴近家用的一款车型,整体的表现协调自然。其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另外,像车侧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也是同级别少有的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我们测得其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14.57秒。不过刹车方面略显不足,1000-0km/h的刹车距离为45.9米。

    评测编辑-刘东:

    英致737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时尚的一款。给我深的印象还是较高的配置,诸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在同级别中是少有的。1.5L发动机表现中规中矩,开起来也符合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表现,作为6万余元的车型来说,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737

指导价:4.98-9.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