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M20打造 北汽威旺M30 8月2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威旺将推出一款M30车型,新车将基于现款威旺M20打造,并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有所调整。据悉,这款车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M20 2014款 1.5L基本型DAM15DL

『配图为现款威旺M20』

  据悉,威旺M30与威旺M20的关系类似于五菱宏光与五菱宏光S,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保持现款威旺M20的整体造型,而不同之处主要集中在外观的细节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

北京汽车 北汽威旺M20 2014款 1.5L超豪华型BJ415B

『配图为现款威旺M20』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颜色将有所调整,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双炮筒式设计,现款威旺M20中控台装配的6.5英寸显示屏将升级为9英寸。目前,有关威旺M30的动力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价格有望下探 威旺M20 1.2L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6834.html

基于M20打造 北汽威旺M30 8月2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M30

指导价:4.43-5.5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