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江淮汽车携汽车之家 开创全新销售模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7月25日,江淮汽车与汽车之家正式签署网络销售合作协议,江淮将汽车之家作为旗下轿车代表产品和悦A30的独家线上销售渠道,通过双方线上线下资源的共同合力,打造差异化、轻量化、高效低成本、以用户价值最大化为核心的复合营销渠道。

  本次与汽车之家的合作中,江淮汽车将“互联网+”思路深度植入汽车销售更关键的渠道环节,创新了销售模式。

  本次合作的双方都在各自领域具有独特的差异化优势。江淮汽车已有超过50年的汽车制造及销售经验,旗下各大品牌产品服务、渠道遍布全国各地;汽车之家则是国内最大的汽车互联网平台,其媒体影响力和交易能力均在业内遥遥领先。双方通过线上线下合作,形成互利互补的“强强联合”,有望成为国内厂商与垂直平台联合营销的成功范例。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江淮汽车表示,本次合作旨在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缩短汽车从产地到用户的流通环节,进而降低中间成本,真正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

  达成合作后,消费者将可以在汽车之家平台上更方便地了解产品信息,并可与线上客服进行沟通,完成预定、(包括全款或分期)支付等环节。而江淮汽车遍布全国的经销商实体店则为用户提供线下体验、试驾、尾款支付、车辆交付等服务,大大减少用户的时间成本,带来更便利舒适的购车用车体验。

  作为布局汽车之家网销渠道的首款车型,和悦A30具备出色的综合性能及性价比优势。据江淮汽车透露,在通过网络渠道销售后降低的成本将很快在和悦A30上体现出来,届时将有进一步的让利回馈措施,让更多用户能够轻松拥有冠军品质带来的优质汽车生活。

江淮汽车携汽车之家 开创全新销售模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投诉/维权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