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丰田半年销量不及大众失第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日本媒体报道,从2012年起连续三年上半年销量居全球第一的丰田汽车集团,未能守住今年上半年全球第一的宝座,被德国大众汽车取代。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15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1.2TSI

  据丰田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汽车集团,包括旗下大发工业与日野汽车,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为502.2万辆,较上年同期减少1.5%。上半年,丰田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销售情况良好,但国内销售依然不乐观。而大众集团的销量约为504万辆,较上年同期减少0.5%。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和大众都出现了下滑,但最终大众还是超过了丰田。您对于丰田憾失上半年销量冠军怎么看?到下半年年底的时候,最终丰田和大众谁会笑到最后呢?(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您怎么看丰田上半年销量不及大众失掉第一?
1.对于上半年的销量结果,您怎么看?
有些出乎意料。丰田之前连续三年都是半年冠军,失掉宝座有些意外。
合情合理。大众的追赶速度非常快,赶超丰田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2.大众夺得了上半年的销量冠军,那么展望下半年,您认为谁能笑到最后夺得年度的销量冠军?
丰田
大众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丰田半年销量不及大众失第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行业政策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