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售价6.68万元 中兴全新皮卡小老虎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中兴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皮卡车型中兴小老虎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目前仅提供一个配置车型,售价为6.68万元

中兴小老虎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 精英型6.68

  中兴小老虎基于威虎平台研发而来,外观方面与威虎G3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外观方正硬朗,双横幅进气格栅较为宽厚。

中兴汽车 小老虎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设计同样与威虎G3相似,布局简洁。不同的是空调控制改为旋钮式,日常使用更加便利。银色装饰面板也为内饰增加了不少的活泼感。

中兴汽车 小老虎 2015款 基本型

手机拍摄质量欠佳,请见谅

  中兴小老虎配备了货厢宝、感载比例阀、货厢防滚架等。此外在舒适性方面,诸如手动调节冷暖空调、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等,也都配备到了该车上,总体来看配置还算丰富。

中兴汽车 小老虎 2015款 基本型

手机拍摄质量欠佳,请见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D25U的2.4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净功率84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与同级别工具型皮卡车型配置相同。(文/汽车之家 刘东)

售价6.68万元 中兴全新皮卡小老虎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老虎

指导价:5.00-7.00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