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年轻 北京BJ20量产版清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北京BJ20量产版的最新清晰谍照,包含了外观和内饰部分,让我们提前对北京汽车这款全新SUV有个了解。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来看,量产版的BJ20外形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前大灯设计风格与Jeep自由光相似,而进气格栅样式则保留了家族特征。此外新车侧面线条平直硬朗,没有太多弧线装饰。通过图片看,这款测试车使用的是一款225/60 R17规格的轮胎。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北京BJ20量产版采用纯黑配色,中控台顶部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同时中控台周围被镀铬材质装饰包括,新样式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门板等细节均倾向于年轻的设计元素。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J20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J20 2015款 基本型

『BJ20概念车』

  截至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动力方面的参数信息。不过根据之前消息,北京汽车BJ20量产版可能会采用承载式车身,其中后悬架多连杆形式,以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感谢汽车之家网友“89539130”提供谍照;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定位城市SUV 北汽BJ20量产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205.html

内饰年轻 北京BJ20量产版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20

指导价:9.68-1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