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推出 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车型假想图,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或2017年发布。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假想图』

玛莎拉蒂 Alfieri 2014款 Alfieri Concept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曾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外观方面使用了玛莎拉蒂新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具有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灯组样式。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车型将在很大程度上保留概念版车型的设计。本次发布的假想图在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可以看到接近量产样式的前灯组、面积更大的外后视镜和较为传统的车门拉手。

  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车型将提供后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动力方面将搭载V6发动机,提供410马力、450马力和520马力三种输出功率版本。(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配V6发动机 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7919.html

明年推出 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CES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fier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