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正式亮相 铃木Baleno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铃木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两厢掀背车Baleno的预告图,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铃木(进口) Baleno 2015款 基本型

  铃木Baleno车型基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iK-2概念车打造,从官方预告图来看,其侧面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在前后灯组及保险杠的设计上则进行了量产化的修改,并增加了车顶天线、车窗镀铬饰条以及一款全新造型的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0L BOOSTERJE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具体的动力数据及传动系统配置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铃木iK-2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2947.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9月正式亮相 铃木Baleno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2022F1赛事
CES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ale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