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8.98-24.98万 英菲尼迪ESQ官方降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5年8月10日,我们从英菲尼迪官方了解到,英菲尼迪ESQ车型全系官方降价,降价幅度在1-5万元之间,价格调整后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英菲尼迪ESQ 官方降价
车型原售价(万元)/调整现售价(万元)
1.6L 自动率性版19.98 ↘1万元18.98
1.6L 自动率臻版23.98 ↘3万元20.98
1.6T 自动率动版29.98 ↘5万元24.98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率性版

  英菲尼迪ESQ此次官方降价调整幅度较大,其顶配车型的降价幅度达到5万元。英菲尼迪ESQ的外观设计借鉴了Juke Nismo的造型,新车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其前脸中网格栅标识换为“ESQ”。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ESQ 2014款 1.6L 率性版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ESQ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最高降5万元 起亚狮跑/智跑全系官降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543.html

售18.98-24.98万 英菲尼迪ESQ官方降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国内谍照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18.08-23.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