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亮相 法拉利全新Dino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全新测试车的谍照。据悉,这是法拉利全新Dino车型的测试车,其很有可能搭载的是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有望在2016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测试车借用了法拉利458 Italia的车身,不过在很多细节上都有所改变。新车在后翼子板处增加了一处通风口,在尾部放弃了法拉利458 Italia的中置三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样式。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外媒称这款测试车搭载的并不是4.5L V8发动机或3.9T V8发动机,其很有可能搭载的了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507马力左右。据悉,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2km/h。

  据报道,法拉利最近申请了“可变排量发动机”(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歇缸”、“断缸”发动机)的专利,该技术很有可能会被应用在全新Dino车型上。在同一批专利申请中,还有一项为“全新高性能跑车”,外媒称该车很有可能指的是全新Dino,而该专利的信息到2016年10月才能对外公布,外媒猜测全新Dino也将会在同期亮相。(谍照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输出507马力 法拉利将复活Dino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382.html

或2016年亮相 法拉利全新Dino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油价变动
生产研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i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