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价6-8万元 五菱宏光S1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目前我们获得了五菱宏光S1的配置信息,五菱宏光S1主要针对五菱宏光S在安全配置进行了丰富。新车将于8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为6-8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 基本型

  从获得的配置来看,五菱宏光S1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721/1730mm,轴距为2720mm。全系车型标配了ABS+EBD、电动助力转向、中控儿童锁、带防盗功能的遥控钥匙、双蒸空调以及第三排座椅侧围板USB充电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中控大屏、GPS导航、手机映射等功能。

五菱宏光S1配置
标配:ABS+EBD、电动助力转向、中控儿童锁、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双蒸空调、前/中电动车窗等。
车型 1.5L
标准型
 1.5L
 舒适型
1.5L
豪华型
真皮座椅 - ● ●
倒车雷达 - ● ●
倒车影像 - - ●
驾驶座安全气囊 - ● ●
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 ● ●
ABS+EBD ● ● ●
电动助力转向 ● ● ●
双蒸空调  ●  ● ●
GPS导航+8英寸大屏 - - ●
蓝牙 - - ●
手机映射 - - ●
第三排座椅侧围板USB充电口 ● ● ●
车载12V电源 - ● ●
车身颜色

晴空银/宝石蓝/青瓷灰/晶玉金/玛瑙红/大漠金/大地棕/糖果白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 基本型

  五菱宏光S1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样式更为运动。而中控台也经过了优化,多饰条面板的加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8英寸中控大屏显示页面简洁明了,音响控制区按键也更加紧凑。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5款 1.5L S1 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1依旧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更多阅读:

填补细分市场 实拍体验五菱宏光S1车型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8/877314.html

预计售价6-8万元 五菱宏光S1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行业对话
预售价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