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捷豹XE官降11万 近期官方降价车型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上半年对于各大汽车厂商来说,都是非常不稳定的一段时期。不少汽车厂商的销量数据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震荡,有人分析说是股市原因,有人则认为是不少车型的竞争力匮乏。刚刚完成“半年考”之后,包括捷豹路虎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英菲尼迪在内的不少汽车厂商已经开始针对市场动荡有所动作,官方降价信息一波接着一波公布,而这样的动作无疑是想为2015年下半年的销量开个好头。那么近期的官降信息有哪些?官降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原因呢?我们在这里给大家盘点一下。

汽车之家


7月1日国产揽胜极光官降3-5万元(原文链接

汽车之家

  下半年首当其冲公布官降信息的,就是捷豹路虎。捷豹路虎于7月1日官方宣布,正式下调国产揽胜极光的售价,新车的价格下调幅度在3-5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39.8-55.2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国产揽胜极光 官方降价
车型原售价(万元)降价幅度(万元)现售价(万元)
2.0T 五门风尚44.80↘5.0039.80
2.0T 五门智耀版49.80↘3.0046.80
2.0T 五门锐动版55.28↘3.0852.20
2.0T 五门致享版58.28↘3.0855.20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智耀版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智耀版

  据悉,国产揽胜极光四款细分车型的价格虽然有较大幅度的下调,但新车的配置与下调前车型相比并无变化。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首先,我们先给大家一组数据。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自今年2月1日上市至6月30日,总销量为3896辆,月均销量仅974辆,而在该车国产之前,2014年全年揽胜极光进口车型的月均销量可以达到2733辆,国产车型销量巨大的落差是捷豹路虎最不能接受的。另外,2015年上半年,路虎整体销量也同比2014年同期下降3.53%。所以为了挽救下半年销量,降价是最直接的手段,捷豹路虎非常迅速的调整了原销量主力车型——揽胜极光的售价,志在该车下半年销量有所回暖。

  除了销量上的压力之外,国产揽胜极光调整之前的原售价也饱受争议。原44.8万元-58.28万元的售价,相比原进口版本确实降低不少,但我们不能忽略原进口揽胜极光经销商端10-20万元的优惠幅度,用几乎相同的价格可以买到进口揽胜极光车型(国产车型上市后进口车型已经停止进口/特别版车型除外),那谁又会选择国产车型呢?毕竟这已经不是当初揽胜极光加价18万元的年代了,包括奥迪Q5奔驰GLK等竞争对手都在价格端颇具竞争力,因此国产揽胜极光官方降价势在必行。

  官方降价后,国产揽胜极光的售价区间为39.8万元-55.2万元,如果未来再算上经销商端的优惠来看,该车的竞争力显然要比过去增强不少,下半年销量表现我较为看好。

汽车之家


7月6日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官降0.8-3万元(原文链接

汽车之家

  7月6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全新胜达新增三款2.0T五座版车型,同时此前在售车型售价官方正式下调。目前,全新胜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0.98-28.98万元,官降幅度为0.8-3万元。

全新胜达 官方降价
车型售价(万元)相比之前降幅
2.4L手动两驱舒适型(五座)20.98↘1万元
2.4L自动两驱舒适型(五座)21.98↘0.8万元
2.4L手动两驱智能型(五座)23.98↘1万元
2.0T自动两驱舒适型(五座)21.98新增
2.0T自动两驱智能型(五座)23.98新增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五座)24.98新增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七座)25.68↘3万元
2.0T自动四驱顶级型(七座)28.98↘2.2万元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2015款 2.0T 自动两驱智能型 5座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2015款 2.0T 自动两驱智能型 5座

  全新胜达增加的三款2.0T五座版车型分别为2.0T两驱自动舒适型、2.0T两驱自动智能型和2.0T四驱自动智能型。与此同时,原2.0T四驱自动智能型(七座)、2.0T四驱自动智能型(七座)以及三款2.4L车型售价均有所下调,调整售价的车型配置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此次北京现代针对全新胜达的调价策略,很明显是针对目前市场推出的全新汉兰达、全新锐界等新车型做出的对应调整。毕竟全新胜达推出已经有一定时间,目前其在产品竞争力上与全新汉兰达、全新锐界等换代车型相比处于劣势地位,因此将全系车型售价调整至30万元区间之内,是一个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强力手段。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2015年上半年的销量为51.03万辆,同比2014年同期下滑7.72%,而全新胜达作为主销车型,其销量同比降幅达到了72.03%,这里主要原因也是由于竞品车型的崛起导致。因此,调整价格恢复竞争力是在所难免的。接下来的下半年,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想在销量上打一个翻身仗,面临的挑战不少。

汽车之家


7月15日一汽吉林新款森雅S80官降1-1.2万元(原文链接

汽车之家

  7月15日。一汽吉林官方宣布下调新款森雅S80的官方售价,其调整后售价区间为4.99-6.59万元,其相比原车价降低了1.0万元-1.2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森雅S80 官方降价
车型调整前售价(万元)调整后售价(万元)
1.3L 手动标准版(五座)5.994.99
1.3L 手动标准版(七座)6.095.09
1.5L 手动都市版(五座)6.495.49
1.5L 手动都市版(七座)6.595.59
1.5L 自动都市版(五座)7.696.49
1.5L 自动都市版(七座)7.796.59

一汽吉林 森雅S80 2015款 1.3L 手动7座标准版

一汽吉林 森雅S80 2015款 1.3L 手动7座标准版

  此次官方降价的一汽吉林新款森雅S80也是纯粹的官方直接降价,并未针对车型的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3L或1.5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对于一汽吉林新款森雅S80来说,此次官方降价行为同样是为了拯救销量下滑的趋势。2015年1-6月,森雅S80的销量数据分别为1420辆、1067辆、796辆、983辆、696辆、566辆,销量下滑趋势愈发明显,这主要是源自于竞争对手诸如幻速S3等车型给予的激烈竞争导致。

北汽银翔 幻速S3 2015款 1.8L 尊贵型 国V

『幻速S3』

  幻速S3目前的售价区间为6.18万元-7.28万元,与森雅S80原售价区间相近,但产品竞争力则是幻速S3更强一些(幻速S3全系标配前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ABS+EBD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今年下半年幻速S3将在原有尊贵型的基础上,新增精英型和尊享型两种配置车型,其预售价将在7万元以内,这也将为其竞争力增加砝码,因此一汽吉林森雅S80想要恢复上半年开头的销量强势,全系下调1.0-1.2万元售价的手段最为直接,毕竟对于这个级别的产品来说,5000元的价格差距可能就会决定消费者的去向。森雅S80下半年销量能否回暖?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之家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行情分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