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下调1万元 海马S5全系车型官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S5全系车型进行官方降价,降价幅度在7000-10000元之间,价格调整后的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海马S5 官降情况
车型原售价(万元)现售价(万元)降幅(万元)
1.6L 手动智尚型8.987.981.0
1.6L 手动智乐型9.588.581.0
1.6L 手动智炫型10.089.081.0
1.6L 手动智尊型10.789.781.0
1.5T CVT智炫型10.689.980.7
1.5T CVT智骋型11.5810.880.7
1.5T CVT智尊型12.3811.680.7

海马郑州 海马S5 2015款 1.6L 手动智乐型

  据悉,本次海马汽车官方针对海马S5全系车型的价格调整后,在车辆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未发生改变,而官方降价也是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销量的一种途径,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的降低也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对海马S5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9月初上市 海马S5运动版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419.html

最高下调1万元 海马S5全系车型官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行情分析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S5 2015款 1.5T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4 39.86 10.60
    测试文章:释放活力 测试海马S5 1.5T 手动运动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海马S5 1.5T的手动挡车型既然称为运动版,那么就只聊驾驶方面的表现吧。手动挡车型开起来确实更加爽快了,1.5T发动机的加速实力也很不错,起码能够给人动力随叫随到的感觉。至于悬架和转向,这是它的弱项,不过再看看它的价格和定位,能有这样的表现难道还不够吗?

    评测编辑-于晗:

    想不用花很多钱买个同级别动力强,空间还不小的车,海马S5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最让我觉得惊喜的是,它的换挡手感和行驶品质都很棒。不过这车有我受不了的地方,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位置简直反人类,您上高速领票交钱的时候就知道。

    评测编辑-时睦华:

    海马S5的配置很出色,这让不少人都大吃一惊。但是它在细节方面的设计欠缺用心,杯架过小的开口和前排车窗控制按键的设计真是不能忍了,连我都替设计师着急起来。在驾驶方面,运动版车型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悬架调校除了更硬以外并没有别的特点,舒适性也不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S5

指导价:6.98-11.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