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降3万元 力帆下调620EV官方价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此前,力帆汽车为力帆620EV更换了全新的电池系统,充电版和换电版的续航里程分别提升至250公里和200公里。近日我们从力帆官方获悉,这款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将有所下调,充电版和换电版的官方指导售价都统一为21.98万元,分别下调了1.4万元和3万元。

力帆620EV 指导售价(补贴金额以1:1为例)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国家补贴(万元)地方补贴(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充电版21.985.405.4011.18
换电版21.984.504.5012.98

汽车之家

  力帆官方并没有对力帆620EV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进行调整,唯一改变的是电池系统。根据之前的报道,目前在售的620EV都将搭载36kWh的电池,充电版和换电版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50公里和200公里,较之前的车型分别提升了95公里和80公里。力帆官方提升了该车续航里程,同时还下调了售价,其欲借这样的调整拉动该车销量的提升,不过消费者是否会买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补贴/续航提升 力帆620EV升级电池系统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396.html

最高降3万元 力帆下调620EV官方价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20

指导价:4.59-7.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