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身更长 曝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奔驰全新E级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E级长轴距版的谍照,不过根据新车尾部三角窗的设计来看,这款长轴距版E级极有可能是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代号或为X213)。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谍照』

汽车之家

『海外路试的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E级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设计与海外路试的新一代E级标准轴距版(代号W213)保持一致,但在车身长度上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车身长度明显更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谍照』

  其中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的后门和尾部虽然采用了伪装贴纸,但是其整体设计思路与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一致,后门边缘相比普通版更加竖直,并且设计有独立的后排三角窗,这一设计也有别于未来即将国产的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代号V213)车型。

  奔驰旗下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是一个主打奢华的高端品牌,根据之前奔驰内部人士透露其未来将推出更多车型,其中全新一代E级和GLS级(新款GL级)也将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GLS级/E级 迈巴赫将继续推出多款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212.html

车身更长 曝梅赛德斯-迈巴赫E级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