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上市 纳智捷将推优6 SUV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将推出一款优6 SUV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现款优6 SUV的基础上进行部分调整,新车将于9月4号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东风裕隆 优6 SUV 2015款 1.8T 时尚型

东风裕隆 优6 SUV 2015款 1.8T 时尚型 东风裕隆 优6 SUV 2015款 1.8T 时尚型

『配图为现款纳智捷优6 SUV』

  目前有关这款车型的信息还非常有限,我们仅知道这款优6 SUV特别版车型将基于现款优6 SUV打造,增加了迎宾踏板。此外,新车的内饰搭将采用全新的炫蓝内饰。

东风裕隆 优6 SUV 2015款 1.8T 魅力型

『配图为现款纳智捷优6 SUV』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基于现款优6 SUV进行打造,动力上将有望搭载1.8T或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8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最高降3.92万元 纳智捷三款车限时降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301.html

成都车展上市 纳智捷将推优6 SUV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CES
产品解读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优6 SUV 2015款 1.8T 智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9 43.71 9.60
    测试文章:吃螃蟹的人?测试纳智捷优6 SUV 1.8T
    评测编辑-侯云峰:

    优6 SUV是辆很个性的车,不光是外观,开起来也同样如此。虽然它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不错的,对于想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郑宇:

    从产品角度来说优6 SUV没什么问题,就是品牌认知度和4S店建设急需加强,总不能我想买车都没地方买,买完保养又没地方修吧。

    评测编辑-李伟龙:

    对于优6 SUV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价格和4S店建设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反正在这个级别车型里我是不会选它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优6 SUV

指导价:10.98-20.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