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将年内发布 理念S1电动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广汽本田理念S1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根据报道,新车或将搭载和飞度电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于年底前发布,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理念S1电动版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理念S1电动版外观方面和现款理念S1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细节部分具有伪装,预计会增加电动版车型特有的标识。在车尾没有看到排气管,暴露了其电动版车型的身份。

广汽本田 理念S1 2014款 1.3L 手动舒适版

『理念S1 2014款 1.3L手动舒适版』

  目前理念S1电动版车型的更多信息还未曝光,据报道,预计理念S1电动版将搭载与飞度电动版相同的动力配置,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发布,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信息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售6.78/7.78万 理念S1 1.3L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8456.html

或将年内发布 理念S1电动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理念S1 2011款 1.5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5.30 5.56
    测试文章:光有理念还不够 理念S1动态对比起亚K2
    评测编辑-梁巍:

    对于理念深刻印象全部来自于那个经典的广告创意,也挺好,起码让一个陌生的品牌车型一下子就闯进了你的脑袋并且让你牢牢记住。不过还原到产品本身,并不是想说它有多么不好,只是相对于它的价格来说,你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或许降价2万之后能够热卖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拥有之前本田在技术方面的支持,后期使用相对于要踏实很多,但是厂商定价是在不够厚道,性价比方面与同级别的合资车相比,仍旧没有什么太强的优势。除了乘坐空间较大,其它方面表现一般,外形也缺少设计上的新意。

    评测编辑-罗浩:

    理念S1就是更换了自主品牌标志的本田思迪,它最大限度的发挥了老款车型的余热,依靠更低的价格吸引消费者。总的来说这款车驾乘感受比较舒适,但内饰设计与当今主流竞争对手相比没有明显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念S1

指导价:6.78-9.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