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于10月亮相 本田发布新款CR-Z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本田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CR-Z车型的官图,新车由内到外都有所改变。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本田(进口) 本田CR-Z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CR-Z 2015款 基本型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本田新款CR-Z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口设计,保险杠的线条也更加动感,配合简洁锋利的大灯以及黑色网状格栅,新车的前脸具有更强的攻击力。新车尾部则更多的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其后保险杠的样式发生了改变,与新的前保险杠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款CR-Z在诸多细节上有所改变,新车车内将采用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增加了中央扶手箱,车内门把手采用了金属材质处理。此外,新车还将增加电子手刹,并在方向盘上增加了运动模式按键。

  动力方面,新款CR-Z搭载的依旧是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交流同步电机组成。外媒称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2牛·米。(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外观更加运动 本田新款CR-Z造型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204.html

或于10月亮相 本田发布新款CR-Z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家家头条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