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铃木Baleno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铃木汽车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其全新紧凑两厢掀背车型——Baleno。铃木选择在如此重要的国际车展上发布该款新车,可见其重要性。另外,其概念车iK-2也不过是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才刚刚发布,相信很快就会推出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铃木Baleno基于iK-2概念车打造。从车展上的实车不难看出,它的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量产化的改动而已,比如针对前后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适当的修改,增加了车顶天线、车窗镀铬饰条,另外还配备了一款全新造型的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1.0L BOOSTERJE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具体的动力数据及传动系统配置目前官方还没有对外透露。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9月正式亮相 铃木Baleno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566.html

2015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铃木Baleno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企业/品牌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aleno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