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北汽幻速H3售5.5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5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品牌旗下第二款MPV产品幻速H3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有3款车型,指导价格为5.58-6.28万元

北汽幻速H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5.58
1.5L 手动舒适型5.98
1.5L 手动豪华型6.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幻速H3维持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采用单幅镀铬饰条搭配网状中网,看起来比较简洁。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下方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新车周身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并且还装配了行李架及扰流板。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0mm×1780mm,轴距达到2800mm。

北汽银翔 幻速H3 2015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幻速H3 2015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幻速H3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部分区域加入银色装饰板。音响系统装配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具备蓝牙电话、GPS导航等多项功能。

北汽银翔 幻速H3 2015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幻速H3 2015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幻速H3具备多功能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有7座和8座可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银翔 幻速H3 2015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幻速H3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幻速H3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是1.5L发动机车型,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80牛·米。全系车型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相关阅读:

  配1.5L/1.8L发动机 幻速全新MPV定名H3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7/877136.html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汽幻速H3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9 44.37 7.20
    测试文章:宜商宜家的大空间MPV 测试北汽幻速H3
    评测编辑-王亮:

    从外观和内饰方面来看,北汽幻速H3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这是它的优势所在。动力的输出比较温和,适合日常的家庭使用。而在加速和刹车方面,它的表现与同级别产品相比还有一些差距。

    评测编辑-柳伟:

    幻速H3的驾乘空间表现不错,坐感较为舒适,座椅的前后翻折可为拉人载物提供更多的便利。但在过石子路与障碍路时,车内的颠簸感有些明显。动力方面,市内驾驶基本够用;高速状态下略显不足。

    评测编辑-李店斌:

    幻速H3定位于家用MPV,其配置标准处于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1.5L+5MT的动力组合在日常驾驶基本够用,但在高速状态下动力就会感觉到明显的疲软,噪音也是比较大的。其百公里7.2L的油耗表现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也是不错的表现,总体来说是一款称职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3

指导价:5.58-6.7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