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成都车展: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旗下的国产全新维特拉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并将搭载1.6L或1.4T发动机。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内上市销售。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5款 基本型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5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维特拉外观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与iV-4概念车非常相似。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双横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于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相连,再加上厚重的前保险杆,视觉效果较为敦实。侧面采用了双色设计,硕大的轮眉配合逐渐上扬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具有张力。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5款 基本型

  国产全新维特尾部的造型则有些铃木家族化的风格,整体设计很简洁。后保险杠采用黑色的设计,并配以银色饰板,看起来有着一定的越野气息。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宽高为4175mm/1775mm/1610mm,轴距为2500mm。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全新维特将搭载1.6L或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相关阅读:

定位小型SUV 长安铃木VITARA新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674.html

2015成都车展:长安铃木全新维特拉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品牌战略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6 39.70 6.80
    测试文章:重新出发 长安铃木维特拉1.4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维特拉是一款完全能够挑战缤智等主流小型SUV的车型,它有着良好的性能,超大的天窗以及同级少有的四驱性能,除了空间和做工方面略有不足,你很难再找出它的毛病。

    评测编辑-:

    没想到这次国产之后的长安铃木维特拉表现如此出色,1.4T动力充足、6AT变速箱换挡平顺、四驱系统也不负众望,底盘虽然没什么操控性,但至少不松散,也不颠,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什么,没聊空间、配置?我觉得你只要能够接受它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别的方面都没有担心的必要了。

    评测编辑-:

    1.4T车型动力强劲,变速箱换挡平顺,四驱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绝对优势,还有一个开启幅度巨大的全景天窗,除了不算太精致的内饰做工,我对维特拉其他方面变现都很满意,它虽然来的有点晚,但它可能会成为小型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指导价:15.98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4T 14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热门车型对比
维特拉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