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T柴油+8AT 哈弗H8/H9将增新动力选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我们透露,未来哈弗H8和H9将会搭载全新2.0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关于之前报道的3.0T汽油发动机+8AT的动力组成,他表示暂时不会使用在哈弗H8和H9上。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5款 2.0T 标准型 7座 长城汽车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配图为哈弗H9和H8』

汽车之家

『2.0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模型』

  据了解,未来哈弗H8和H9上使用的2.0T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拥有190马力(140kW)/40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20N·m/1400-2400rpm,而传动部分,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动力车型的上市日期,魏建军并没有透露。(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21.98-26.28万元 哈弗H9五座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833.html

2.0T柴油+8AT 哈弗H8/H9将增新动力选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碰撞成绩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